FROZEN.W

从哪里来,到哪里去
城市 | 建筑 | 生活
行为 | 设计 | 批判
模式 | 结构 | 观念
Weibo :❌
WeChat :823981356

P1 07.18 22.07 pm
躲过一阵大雨过后,队伍壮大成四人组,在前后一片漆黑中靠一个手电筒走到了这个瀑布下,听到水声,我想看一下这个瀑布,这也是和我同天生日的朋友原本来泰山的目的。发现它好像是走到那会儿看到的最大的一个,位置不错,但是雨很大,我决定拍下来,三个队友完全没有意见,帮我打伞让我拿出相机换好镜头,装好脚架,设置了长曝光,手电照射面积很小,大约只有图片右下角石头的一半左右,所以只能用手电慢慢照亮整个瀑布,拍了四张,后面对手电光线的控制好一点了,没有出现局部过曝,最后把后三张做了平均堆栈,去掉了杂色,加了橙色滤镜,基本就是晚上看到的瀑布,左右的水流不是同一时间落下的,却在一张照片里,很神奇吧
P2 07.19 10.17am
早上下山就决定到这里拍一下白天的,和晚上完全不同,人特别,特别多,游客照打卡好地方。但他们看到的远远没有我们晚上看到并拍下的来得艰难而印象深刻,为此特别感谢一路同行的队友们,拿起相机以来第一次在队友的协助下帮我完成了拍摄,超级感动。

评论